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梅西扬威训练场 3进球+1助攻直言:感觉棒极了

王子轩

2014年01月05日08:41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梅西扬威训练场 3进球+1助攻直言:感觉棒极了

西甲

当地时间本周五,巴萨当着1.3万名球迷的面进行了一堂公开训练课。伤愈归来的梅西在分组对抗中表现出色,不仅攻入三球,还有一次助攻,他训练后直言感觉“棒极了”。

这次公开训练被安排在了巴萨B队的主场进行,现场涌进了至少1.3万名球迷。巴萨主帅马蒂诺将球队分成了两组进行对抗,虽然梅西所在一方最终4比5落败,但是阿根廷人在上演帽子戏法的同时助攻伊涅斯塔攻入一球,表现相当出色。训练结束后,心情大好的梅西满足了不少球迷签名合影的愿望,并在个人社交网络上表示:“能够回来和队友们并肩作战真好,我现在感觉棒极了!”不出意外的话,梅西将在巴萨与埃尔切的西甲联赛中复出。《世界体育报》认为,从训练来看,梅西的恢复状况很好,巴萨新年可以开一个好头。

梅西一生的对手C罗也有好消息。据《马卡报》透露,葡萄牙人将获颁葡萄牙大十字勋章。该勋章专门用于表彰在国外工作中有突出贡献的葡萄牙人,穆里尼奥曾经在2005年获得过这一殊荣。

(责编:温静、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