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巴萨客场不敌皇家社会 痛失榜首皇马欲迎头赶上

2014年02月24日08:53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巴萨客场不敌皇家社会 痛失榜首皇马欲迎头赶上

  西甲第25轮巴萨客场不敌皇家社会

  本报讯 (记者 周婉琪)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本赛季西甲经过25轮的争夺终于“变脸”,巴萨输球,而皇马则以3分的优势升至积分榜榜首,除非马竞在今天能净胜奥萨苏纳5球,不然,皇马就能近20个月首次坐稳西甲榜首。

  昨天,巴萨在客场以1比3不敌皇家社会,虽然梅西连续5场比赛破门,本赛季已经打进26球,并以229球超越劳尔独居西甲历史射手榜探花位置,但队友自摆乌龙,格里兹曼传射建功,巴萨只能接受失利的命运。赛后,巴萨主帅马蒂诺承担了球队失利的责任:“我对比赛判断错误,我觉得这场比赛会和国王杯半决赛比赛一样(巴萨此前在国王杯上淘汰了皇家社会)。”

  巴萨的惨败彻底惹怒了球迷,在社交网站上,马蒂诺是千夫所指,因为他的排兵布阵、他的红牌以及巴萨被皇马赶超。首先,马蒂诺的过度轮换不得人心,在哈维愤怒的眼神中,马蒂诺本场比赛居然让宋踢后腰,布斯克茨和伊涅斯塔担任边前卫,就这样斩断了巴萨前后场的联系,而正是宋的乌龙球令巴萨陷入失利的泥沼。

  马蒂诺的红牌更让巴萨“雪上加霜”,中场休息时,他居然在球员通道中与对方教练发生冲突,他辱骂对方造成混乱,并因此被裁判罚下,最要命的是,巴萨因此失控,在下半场彻底坠落。

  巴萨的教练组本场比赛的指挥被认为是笨拙且怪异。不过,马蒂诺似乎只是替罪羊,因为本场比赛巴萨球员缺乏应有的态度,在落后时也缺乏反应。要知道,现在是西甲争冠的关键时刻,现在才来犯错,无疑等于自杀。

  果然,皇马已经迎头赶上。昨天,凭借伊利亚拉门迪的联赛首球,贝尔的世界波,伊斯科的锦上添花,在主场以3比0完胜埃尔切的皇马取得联赛主场8连胜,以3分力压巴萨升至榜首。皇马主帅安切洛蒂还创造了一项载入皇马史册的纪录,那就是执教处子赛季25轮取得63分,超越了佩莱格里尼的62分成为皇马第一。

(来源:广州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