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浙江男篮队内处罚外援 与主帅对骂做侮辱性手势

2014年01月06日14:18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月6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月6日,CBA浙江男篮宣布对外援伊万-约翰逊进行队内处罚,原因是他在1月5日晚与广厦男篮的比赛中,与主教练对骂,并比出侮辱手势。

以下为浙江队处罚公告,但并没详细说明具体处罚措施——

关于处罚男篮一队外援伊万?约翰逊的公告

2014年1月5日晚,在浙江稠州银行队客场与浙江广厦队的比赛进行到第四节中段时,外援伊万·约翰逊不顾正在进行的比赛,跑到球队替补席前对主教练张勇军及教练组进行言语辱骂并作出侮辱性手势。

考虑到伊万·约翰逊在比赛中多次辱骂主教练,而且其言行严重影响到另一名外援斯班瑟,并引发斯班瑟在比赛中也产生抱怨情绪。当比赛进行到离结束还有5分多钟时,经现场主教练与俱乐部管理层紧急讨论,为避免伊万·约翰逊做出更加过激的行为,临时决定换下两名外援。

俱乐部将会对伊万·约翰逊的行为作出队内处罚,同时也将进一步加强与两名外援的沟通和管理工作,争取为广大球迷奉献更加精彩的比赛。

特此公告。

浙江稠州职业篮球俱乐部

2014年1月6日

(责编:杨磊、张帆)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