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NBA2013-2014赛季

加索尔换拜纳姆?有谱! 湖人或马上裁掉“小鲨”

张宾

2014年01月06日08:18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加索尔换拜纳姆?有谱!

昨日,ESPN710电台官方Twitter宣布,加索尔换拜纳姆交易已经完成。紧接着,《今日美国》、ESPN网站记者相继辟谣,表示对方释放的是假消息。不过,各方达成共识的一点是这笔交易正在进行中。

线人证实,经过了几天的谈判后,这笔牵扯到加索尔和拜纳姆的交易昨日取得了实质性进展。

骑士方面必须在今天完成这笔交易。一旦拖到周三,拜纳姆本赛季的合同将转为完全保障。双方还需要48个小时完成体检等一系列手续。

拜纳姆本赛季的合同为1230万美元,后半程合同为非保障性。如果骑士在周三之前裁掉拜纳姆的话,他们不需要给拜纳姆支付任何薪水。骑士并不希望单纯裁掉对方,而是以他为筹码四处寻求交易。

上周六,他们与爵士进行了接触,希望换来理查德·杰弗森湖人也加入了谈判中。一旦加索尔换拜纳姆交易成功,湖人将7年来首次不需支付奢侈税,未来两到三年拥有更多工资弹性。

目前,湖人伤兵满营,他们希望能够通过交易换来一名年轻球员或者未来的选秀权。湖人方面也并不准备长期持有昔日旧将拜纳姆。《篮圈世界》的记者肯尼迪透露,交易完成之后,他们会马上裁掉拜纳姆。

■ 有此说

经纪人示好骑士

“拜纳姆在这里很享受”

新年之前,拜纳姆被骑士禁赛一场,此后他便从球场消失了。针对他的交易传闻不绝于耳。身陷舆论风波中,经纪人大卫·李首次发声,表示拜纳姆很享受在克利夫兰的生活。

上赛季,拜纳姆从湖人离开后,受到伤病的困扰整个赛季都没有登场亮相。去年夏天,他从76人转投骑士。新赛季至今,他一共打了24场比赛,场均贡献8.4分5.3个篮板。

当事双方均未披露拜纳姆被禁赛的详情。有传闻称,他因与助教老婆有染而遭到禁赛。

大卫·李在接受克利夫兰当地媒体采访时,却公开表示拜纳姆在克利夫兰生活得很开心。“待在克利夫兰不是问题。克利夫兰不是一个消极因素。安德鲁(拜纳姆)不是一个喜欢抛头露面的人,他厌恶镁光灯。他喜欢这里简单的邻里关系,可以遛狗,也可以骑单车去超市。他还经常一个人看电影。”大卫·李说。

大卫·李同时强调,骑士的训练团队正在全力付出,目的是促使拜纳姆早日重返赛场。

(责编:张帆、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