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本网原创>>人民日报

CBA全明星赛首发公布 马布里成为“票王”

2014年01月07日08:03    来源: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据新华社北京1月6日电  (记者李博闻、王浩宇)2013—2014赛季CBA全明星赛南北明星队的首发名单6日公布,北京金隅队外援马布里以847868票斩获“票王”头衔。

北区明星队除了“票王”马布里外,还有北京金隅队的孙悦、山东黄金队的丁彦雨航、辽宁衡业队的李晓旭和韩德君进入首发;南区明星队的首发阵容则由获得822544票的广东东莞银行队球员易建联领衔,包括八一双鹿队的王治郅、浙江广厦队的林志杰、广东东莞银行队的王仕鹏和朱芳雨。本次全明星赛将于1月18日、19日在北京万事达中心进行,这是首次在CBA常规赛进行中举办的一次全明星赛。 

《 人民日报 》( 2014年01月07日 15 版)

(责编:张帆、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