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中超

恒大有望天价拿下于大宝 阿尔滨松口:不强卖不强留

2014年01月08日08:23    来源:新闻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恒大有望天价拿下于大宝

目前,中超转会市场上最炙手可热的人物就是大连阿尔滨队长于大宝,广州恒大在两年前求购失败后,今年再做努力。为此,他们双管齐下,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前往大连,和阿尔滨高层谈转会一事,总经理康冰则奔赴昆明,专攻于大宝个人。不过,昨天训练结束后,于大宝在谈到转会时只说了四个字,“我不想走!”

广州恒大追求于大宝时间不算短,2012年,大连阿尔滨还是中超新军,阿尔滨和恒大一起追逐于大宝,最终于大宝选择去大连。今年是于大宝和阿尔滨三年合同的最后一年,时至今日双方还没有续约,这也让于大宝未来的去向扑朔迷离。有消息说,广州恒大已经下定决心一定要拿下于大宝,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亲自前往大连,和阿尔滨俱乐部高层进行谈判。昨天,阿尔滨总经理迟尚斌表示,自己并没有见到刘永灼,可见应该是俱乐部更高级别的人物和刘永灼接触。

昨天,广州方面传来消息——刘永灼和阿尔滨的谈判很顺利,阿尔滨已经同意放人,但要看于大宝的个人意见,如果于大宝不想走,阿尔滨也不会强卖。之前,赵明阳曾表示,他绝对不会主动卖于大宝,除非是他自己想走。现在看来,于大宝的个人意见将会决定这笔转会能否成交。

据悉,如果于大宝转会恒大一事真的成立,那么他不仅将是今年中超转会市场上的标王,同时也会超越2013年于汉超的4000万元,成为中国足球史上身价最高的队员。

既然阿尔滨已经松口,那于大宝的个人意见就显得尤为重要。有消息说,恒大俱乐部也派出总经理康冰去昆明,做于大宝的个人工作。最近两天,于大宝都没有参加全队的合练,而是一个人跟随法比安跑步。训练过程中,于大宝一直兢兢业业,不时和法比安交流,训练结束后也和布鲁诺交谈。被问到转会一事时,于大宝只说了四个字,“我不想走!”如果于大宝一直坚持这个原则,那么他在今年还可以继续为大连阿尔滨效力。如果他在最后时刻动摇,那么恒大就将再添一员猛将。如果于大宝确定不走,那阿尔滨将会在今年夏天开启同于大宝的续约谈判。(范宏基)


 

(责编:胡雪蓉、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