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公牛骑士大交换 拜纳姆=零邓=三选秀权

2014年01月08日08:10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拜纳姆=零邓=三选秀权

NBA昨天终于有了大交易。公牛送出了他们的全明星小前锋洛尔·邓,得到骑士中锋拜纳姆以及三个未来选秀权。不过,对于交易双方来说,他们似乎并不在意拜纳姆。

为了得到洛尔·邓,骑士送出除了拜纳姆外,还有三个选秀权包括公牛有权与骑士互换2015年的首轮选秀权(骑士前14顺位保护);在去年的选秀大会上得到的来自开拓者的2015、2016年的两个次轮选秀权;在2011年的交易中得到的国王的2014年前12保护的首轮选秀权。

这样一来,在2014年的选秀大会上,公牛除了有一个自己的首轮签之外,还将会握有一个国王的前12保护的首轮签。至于麻烦中锋拜纳姆,公牛对他似乎并不在意。据悉,拜纳姆将会被直接裁掉,这让公牛在薪金和奢侈税方面将节省1500万美元左右。此外,公牛还计划在本赛季结束后,特赦大前锋布泽尔。从以上种种迹象来看,公牛方面已经开始下决心进行重建,这与球队核心罗斯近年来的伤病有关。从现有情况来看,他很有可能会缺席本赛季剩余的比赛。连续两个赛季受到严重伤病困扰,公牛对罗斯的未来有些丧失信心。

骑士欣喜收获邓

为了得到邓,骑士这次下了血本。他们送出了三个未来选秀权,至于拜纳姆,对他们来说倒不是那么重要。骑士总经理格兰特欢迎了邓的到来,他认为这位全明星前锋将给球队带来巨大帮助。

邓在过去的两个赛季中均参加了全明星赛,并且在2012年入选了防守二阵。本赛季至今,洛尔·邓为公牛打了23场比赛,场均上场37.4分钟,得到职业生涯最高的19分,6.9篮板,3.7助攻。骑士总经理克里斯·格兰特对球队能够得到邓非常满意,他说:“能得到邓这样的球星,我们非常兴奋。邓满足我们想要的所有因素,他是个出色的防守者,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他都能给我们带来贡献。他将会是个出色的领袖。”

自2004年加盟NBA以来,邓一直都为公牛效力。公牛总经理福尔曼向邓表达了敬意:“赛场上,他为球队做出了惊人的贡献。在场下,他也为我们付出很多,公牛队感谢邓。”(潘天舒)

(责编:胡雪蓉、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