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C罗确认将出席金球奖典礼 称没理由不去参加

2014年01月08日17:17    来源:大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C罗确认将出席金球奖典礼 称没理由不去参加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2013-2014赛季西甲在圣诞假期过后继续开战,新年初回球场就完成梅开二度的C罗心情大好,赛后在混合区接受电视采访时,C罗亲口确认将参加下周的FIFA金球奖颁奖典礼。

  这场西甲第18轮焦点战中,皇家马德里主场3∶0完胜塞尔塔,C罗在比赛第82分钟和第92分钟连入两球,完成梅开二度。本场第二个进球也是C罗职业生涯第400粒入球。赛后C罗出现在球员混合区。距离FIFA年度颁奖典礼举行还有一周时间,记者们最感兴趣的当然是金球奖,心情大好的C罗没有逃避记者的问题,他直接回复说:“金球奖(评选)马上就要结束了,我不想多聊这个话题。我唯一可以说的就是我将参加这个颁奖典礼。”

  C罗还表示,如果赢得金球奖,那很棒;如果没有赢得金球奖,那么生活还将继续。“我的生活依然照旧。”C罗同时强调自己将出席颁奖典礼,他说:“我一直参加典礼,我想不出什么理由不参加。”

  2013年FIFA金球奖三人候选名单为C罗、梅西、里贝里,最终获奖者将在北京时间1月13日于瑞士举行的FIFA年度颁奖典礼上揭晓,此前C罗获奖的呼声很高。

  (记者徐媛媛)

(来源:大连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