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杨纳基斯继续执教男篮蒙阴影 传已接触希腊球队

黄维

2014年01月10日10:33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杨纳基斯继续执教男篮蒙阴影 传已接触希腊球队

法国媒体《利摩日》昨日透露,杨纳基斯已经与希腊的阿里斯俱乐部(Aris Salonika)无限接近签约,对此消息男篮领队郝国华回应,他并不知情,仍然有待确认。

为何是《利摩日》对于这条新闻如此关心?只因为杨纳基斯在执教中国男篮前,曾是法国联赛利摩日CSP的主帅,双方当时还有些矛盾,杨帅曾被利摩日CSP单方解约。

而对于这个“爆料”,男篮领队郝国华表示还没有得到正式的确认与核实,因此暂时不会发表意见。“这些境外媒体的消息,我们篮协还要经过求证,才能证实其真实性,并不是他们说是真的就是真的。”郝国华说道。

杨帅目前仍与篮协有奥运周期的执教合同,只是每个阶段需要通过成绩及表现进行考核,从而确定是否执行下一阶段合同。按照常理,杨帅如果选择跳出合同,或寻求单方面解约,会通过经纪人与篮协沟通。而郝国华也表示,目前没有从杨纳基斯方面收到放弃执教的表态。

从种种迹象上看,篮协对于杨纳基斯是否会继续留任男篮主帅的问题,还没有一个明确的态度,既没有准确的续约谈判时间表,也没有表示过要拒绝与他续约。

老杨在圣诞节前返回希腊度假,目前也没有回归。篮协有专人与杨纳基斯方面进行对接,但除了杨纳基斯回国前有过简单交流外,双方在之后并没有再进行沟通。老杨原计划仍会返回中国继续考察CBA,但目前也没有定下具体日程,此前有一种说法,即杨帅1月18日前将回来。

阿里斯队是希腊联赛的一支中游球队,之前两个赛季分别获得联赛第7名和第6名。到目前排名希甲联赛全部14支球队的第8位。老杨在球员时期,正是从这支球队出道的。

据悉,这次签约是源自不久前阿里斯队主帅被土耳其豪门艾菲斯队挖走,球队无帅可用,于是便和杨纳基斯进行了联系。

但话又说回来,在执教国家队时,兼职另外一个国家的俱乐部队的事情也并不是没有先例。即便老杨和阿里斯签约,也并不能表示他一定不会回来。

(责编:温静、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