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鲁能土耳其集训开始 王大雷邂逅昔日队友德罗巴

2014年01月10日13:52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鲁能土耳其集训开始 王大雷邂逅昔日队友德罗巴

  加盟鲁能泰山之后,王大雷不止一次地表达自己的开心之情,他坚信自己在这个平台上能够实现更多的梦想,如今他已经切身体会到了鲁能带来的“好处”——王大雷在抵达土耳其,与泰山队大部队会合之后不久,便遇到了昔日的队友、“魔兽”德罗巴。

  据鲁能泰山俱乐部有关人士介绍,两名留队外援麦克格文、勒夫,三名新内援王大雷、戴琳、张文钊均已抵达土耳其安塔利亚,球队的首堂正式训练课是在健身房内进行力量和身体平衡练习,随后将进行场地有球练习。通过前方传回的图片可以看出,即使在酒店的健身房内,鲁能球员仍严格按照要求,身穿统一的训练背心,这些球员都清楚,在国外,他们不仅代表鲁能,还代表着中国足球的形象。

  在酒店大堂内,王大雷、戴琳遇到了昔日在上海申花的队友、如今已经加盟土耳其劲旅加拉塔萨雷的“魔兽”德罗巴。当德罗巴见到王大雷、戴琳身穿代表鲁能的橙色运动服,而不是代表申花的蓝色运动服时,一下子就愣住了,显得非常惊讶,王、戴二人随即解释业已转会鲁能,德罗巴这才释然。

  德罗巴在上海申花虽然仅仅效力半年左右,还因为薪水纠纷与申花老板朱骏打起了官司,但他与部分中国球员,尤其是王大雷建立了深厚的友谊。2013年8月,上海申花俱乐部向王大雷等三名球员赠送百场纪念球衣,随后王大雷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发布了纪念仪式图片。一天之后,德罗巴转载了王大雷的图片,并写了“恭喜我的中国兄弟王大雷,百场意味着很多。”他还在标签中特意注明,“(王大雷)中国最佳门将”。王大雷则回复魔兽“谢谢你兄弟。”

(来源:齐鲁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