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迪拜成国乒队赞助商 国乒在迪拜助力推广乒乓球

2014年01月10日19:30    来源:沈阳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迪拜成国乒队赞助商 国乒在迪拜助力推广乒乓球

  在2013年1月,迪拜正式成为中国乒乓球队的赞助商,迪拜的蓝色标志在过去的一年,也“陪伴”国乒选手们出现在比赛场上。2013赛季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总决赛,昨天在迪拜挥拍,正在迪拜参加总决赛的中国乒乓球队不仅瞄准了赛场战绩,而且肩负起了在当地进行乒乓运动推广的重任。

  2013年1月,迪拜成为中国乒乓球队的新赞助商,能够与一个国外城市签约,中国乒乓球队总教练刘国梁认为,这种形式非常新颖。刘国梁曾说,迪拜是世界知名城市,能够选中中国乒乓球队,是看到了中国庞大的球迷群体和乒乓球的文化。迪拜体育部负责人则表示,希望能借此机会将中国高水平的运动员以及他们的辉煌成就介绍给迪拜市民,让他们能够受到鼓舞。

  昨天,国乒主力成员和阿联酋运动员携手开启社区项目“乒乓迪拜”的第二阶段工作——在迪拜的指定公园里安置免费乒乓球桌。主办方希望乒乓球在迪拜可以成为一种健身和社交的方式。

  几位国乒主力在公园里,同迪拜当地喜欢乒乓球的普通健身爱好者进行了切磋。他们也都能叫得出丁宁、张继科、马龙的名字。

  几位阿联酋球员也参加了在公园中的启动仪式,并对迪拜积极推广这项平民运动赞赏有加。他们与中国球员在公园内简短地切磋了球技,球手阿巴罗什说:“今天能够与世界顶尖乒乓球手对话,将在迪拜年轻人中产生巨大的影响力,希望迪拜的年轻人能因此受到激励,加强练习,不断自我挑战。”

  (记者丁瑶瑶)

(来源:沈阳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