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际足球)热刺前锋迪福奔赴美国职业大联盟

2014年01月10日22:59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际足球)热刺前锋迪福奔赴美国职业大联盟

  新华社伦敦1月10日体育专电 英超托特纳姆热刺队10日宣布,英格兰前锋迪福已确定加盟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多伦多FC队。

  据英媒报道,迪福这次转会身价大概在800万英镑左右,此次远赴美国大联盟他是希望能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以求有机会代表英格兰队参加2014年巴西世界杯。31岁的迪福将在2月28日前往多伦多FC队报到,这意味着他在离开英超前至少还能为热刺出场9次。

  “大家都知道热刺对我来说有多重要,我将为球队尽心尽力直到最后一刻,”迪福说,“在这里,我度过了很多美妙的时刻,球迷的支持总能让我感觉到惊喜。”

  “我很开心能有机会和我的家庭去外国生活,对我来说,等我在美国职业大联盟的合同结束就35岁,届时我将以一个球迷的身份重新回到这里(热刺),”迪福说。

  在效力热刺的日子里,迪福至今已为球队攻入142球,此外他为英格兰队出阵55次,有19球入账。(完)

(来源:新华社)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