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NBA-杜兰特准三双桑德斯遭逐 雷霆轻取雄鹿终结连败

2014年01月12日11:47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月12日电(胡雪蓉) 北京时间1月1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雷霆主场101-85力克雄鹿,终结2连败。四节具体比分为10-14、25-24、27-39、23-24(雄鹿在前)。

数据方面,杜兰特得到全场最高的33分10个篮板7次助攻,这是他本赛季第七次得到30+10+5的数据。伊巴卡得到17分1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兰姆得到17分。

雄鹿遭遇5连败,桑德斯上场仅6分钟因肘击遭驱逐,替补主场的O.J.-梅奥和卢克-里德诺分别得到全队最高的16分。吉安尼斯-安特托昆博得到13分11个篮板。

首发阵容:

雄鹿:阿德托昆博、奈特、米德尔顿、伊利亚索瓦、桑德斯

雷霆:杜兰特、伊巴卡、瑟弗洛萨、帕金斯、杰克逊

(责编:胡雪蓉、张帆)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