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NBA球馆比赛中突然漏雨 观众球员干坐一小时

宋翔

2014年01月13日08:01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NBA球馆比赛中突然漏雨 观众球员干坐一小时

“这真的是一场漫长的比赛。”昨日,在火箭队客场以114比107击败奇才队后,球员哈登这样感叹。“大胡子”口中的“漫长”指的不是实际比赛时间,而是因为威瑞森中心球馆漏雨而使得比赛两次中断,总共让球员们等待了约一个小时。

在两队昨日比赛的第二节开始不久,裁判就不得不将比赛叫停,因为奇才队主场漏雨。水滴滴滴答答地落在地板上,令比赛无法正常进行。清洁人员马上拿来了几个桶来“接水”,并用毛巾将地板上的水擦干净。

清理工作大概持续了35分钟,两队球员在这段时间内只能干等着。“魔兽”霍华德闲来无事,就拿了一个球,和场边的一个10岁小球迷玩起了“斗牛”。“反正也打不了比赛,还不如做点开心的事情。”赛后霍华德这样说。

在中断了半个小时后,比赛才得以恢复,双方球员总算又回到了场上。不过,在第三节时,场馆再次漏雨,于是比赛再度中断,而这次清洁人员又拿出了毛巾和水桶来应对场馆的漏雨。“我真觉得比赛应该择日再战。”奇才队主教练惠特曼说。

但这显然是不可能的,工作人员用一些遮盖物将场馆漏雨的部位盖住,总算让球馆的漏雨情况得到改善,但这又花去了大约20分钟的时间。在清理完地板的水后,比赛总算可以打完。“这是不是我职业生涯中遇到的最疯狂的比赛?我想是的。”赛后霍华德说。

这不是NBA历史上第一次出现球馆漏雨的情况。在之前比较出名的是,马刺队原来使用的阿拉莫球馆就因为设施老化,也出现过因漏雨而使得比赛中断的情况。

NBA战报

篮网80比96 猛龙

火箭114比107 奇才

太阳108比110 活塞

尼克斯102比92 76人

山猫97比103 公牛

雄鹿85比101 雷霆

鹈鹕107比110 小牛

魔术94比120 掘金

凯尔特人104比112开拓者

(来源:北京青年报)

(责编:杨磊、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