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2014年竞走世界杯将在江苏省太仓市举行

2014年01月13日08:33    来源:体育总局网站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4年竞走世界杯将在江苏省太仓市举行

  1月12日,2014太仓竞走世界杯组委会在国家体育总局召开新闻发布会。田管中心主任杜兆才、副主任沈纯德、太仓市市长杜小刚、副市长赵建初、太仓市体育局长孔春明出席发布会。会议对媒体介绍了赛事筹备工作的最新进展,公布了比赛设项、奖金额度、赛道规划等事项。国际田联主席迪亚克通过视频表达了对太仓的祝愿,奥运冠军陈定作为竞走世界杯形象代言人揭晓了吉祥物“金仓娃”。
  时隔19年后,竞走单项最高水平赛事——国际田联竞走世界杯将在今年5月3日至4日再次来到中国。作为竞赛负责人的沈纯德介绍:“竞走世界杯比赛共设男子成年50公里、男女成年20公里、男女青年10公里总共5个大项,每项还将进行团体赛。赛道位于太仓市上海东路,西起半泾东至娄江路的赛道。该条赛道途经太仓市政府、博物馆、大剧院等地标建筑,将集中展现太仓经济建设的风貌。”
  太仓市市长杜小刚对媒体表示,欢迎大家来到太仓观赛,体验竞走世界杯的氛围。“太仓作为中国竞走的福地,数次成为中国竞走队征战世界大赛的起点。多年的办赛经历让太仓市民非常喜爱竞走这项运动。我们将全力做好赛事各项组织筹备工作,努力将此次竞走世界杯办成一届令人难忘的国际化、高水准赛事。希望通过赛事的举办,能够展现太仓人民健康的风貌,也预祝中国竞走队在太仓‘金牌满仓’!”

(来源:体育总局网站)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