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世界杯)贝利:世界杯筹备工作滞后让我伤心

2014年02月06日23:47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世界杯)贝利:世界杯筹备工作滞后让我伤心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2月6日体育专电 巴西足球名宿贝利6日在当地媒体上透露,巴西世界杯筹备工作的滞后让他感到伤心。

  “这太让人伤心了,因为这本是巴西的一个大好机会,”贝利说,“联合会杯、世界杯还有奥运会是巴西发展旅游业增加收入的机会。但是不幸的是我们有些滞后了。”

  “我感到伤心是因为为了获得世界杯的主办权我们花了四年时间四处游说,我作为其中一员远赴非洲、亚洲、欧洲到处拉票,为的就是让巴西获得主办权”贝利补充道,“很难说这(筹备工作滞后)为什么会发生,因为我们本有着充裕的时间。”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不久之前也曾对巴西世界杯的筹备工作表达了不满,他认为巴西本应该更早地开始着手筹备。

  依照起初与国际足联达成的协议,巴西足球世界杯12座球场须在2013年12月31日之前交付使用。但时至今日,由于各种不同的原因,仍有6座球场未能按期竣工。(完)

(来源:新华社)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