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 许昕激战七局胜马龙摘冠

2014年01月13日15:24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 许昕激战七局胜马龙摘冠

  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

  羊城晚报讯 记者苏荇报道:2013年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总决赛昨晚在迪拜降下帷幕。在男单冠军争夺中,许昕激战七局后胜马龙,最终登顶。

  中国队包揽五个国际乒联年度大奖,张继科获得年度最佳男子运动员和球迷最喜爱的男选手两个重量级奖项,并当场花9000美元拍下自己的签名球桌。

  昨天的总决赛决出男单和女双金牌。在男单半决赛中,马龙直落4局完胜韩国新秀金珉锡,卫冕冠军许昕以4比1淘汰樊振东,马龙和许昕会师决赛。两人此前在国际乒联赛事中15次交锋,马龙以10胜5负占优,马龙曾三次夺得总决赛男单冠军,但2012年的冠军是许昕。昨天,这场强强对话一开场就火星四溅,最终许昕以4比3险胜,卫冕成功。女双比赛,丁宁/李晓霞以4比0完胜中华台北组合郑怡静/黄怡桦,夺得冠军。

  国际乒联年度颁奖盛典也在迪拜举行,国乒除张继科获得年度两个重量级奖项外,年度女子最佳运动员为中国的李晓霞,刚刚豪取总决赛女单三连冠的刘诗雯成为年度球迷最喜爱的女选手。在现场,昔日多以运动装出场的队员身穿深色西装和晚礼服亮相,惊艳全场;尤其是刘诗雯、李晓霞和丁宁等女将的晚礼服,无论款式和与个人气质的贴近都比过去有大幅提高。

(来源:羊城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