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囧叔"带队成绩一路下滑 被球迷网上一欧元兜售

2014年01月14日16:07    来源:武汉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囧叔"带队成绩一路下滑 被球迷网上一欧元兜售

  北京时间昨晚6时,意甲AC米兰俱乐部官方宣布主帅阿莱格里下课。阿莱格里因面相酷似“囧”字而被中国球迷称之为“囧叔”,因带队战绩不佳屡次爆出下课传闻的他这次真的“囧”了。

  米兰“公主”怒气冲天

  不能容忍如此不堪的表现

  在昨天凌晨结束的意甲第19轮比赛中,AC米兰客场3比4不敌升班马萨索洛。赛后,球队老板贝卢斯科尼的女儿、米兰副主席芭芭拉·贝卢斯科尼十分愤怒,她说,“毫无疑问,这是一个让人非常失望的夜晚,就和过去我们所经历的很多个夜晚一样。可以肯定的是,我们现在非常需要变革。我们不能容忍我们的球迷再看到球队如此不堪的表现。”随即,阿莱格里将会被解雇的消息疯传。

  在阿莱格里下课后,一度传闻前米兰球星因扎吉将暂时接手球队,不过米兰官方公告中称,球队的训练和比赛任务暂时由助理教练塔索蒂负责。

  带队成绩一路下滑

  球迷一欧元兜售“囧叔”

  阿莱格里在2010年世界杯后成为AC米兰队主教练,带队第一个赛季就帮助米兰夺得意甲联赛冠军,随后又率队在北京击败国米夺得意大利超级杯。第二个赛季米兰战绩同样不错,可惜在关键一战中因为裁判的误判失去了一个重要进球,米兰在联赛冠军的争夺中输给了尤文图斯。上赛季AC米兰阵容严重不整,不过阿莱格里还是率队赢得了第三名,从而获得本赛季欧冠参赛资格。

  新赛季米兰战绩比上赛季还差,如今排名积分榜第11位,与榜首尤文图斯相差30分,成绩惨不忍睹。此前有愤怒的米兰球迷在网上兜售阿莱格里,标价仅为1欧元,可见米兰球迷对阿莱格里已彻底失望。

  因扎吉不愿接手

  西多夫或提前接班

  接下来,AC米兰的帅位由谁执掌?目前摆在芭芭拉·贝卢斯科尼面前的有两个选择,一是西多夫,这位已经敲定在今年夏天接手AC米兰的前AC米兰球星可以选择立即终止同博塔弗戈的合同来AC米兰救火;第二个选择就是因扎吉,目前的青年队主帅,他也是意大利媒体认为的临时主帅的人选。

  有媒体称表示西多夫不太可能提前解约离开博塔弗戈,但是西多夫的经纪人马丁表示,“我们同博塔弗戈的合同中有一个特殊条款,那就是他可以在任何时候离开球队,而西多夫也做好了成为一名主教练的准备。”

  据称因扎吉并不希望过早就接手AC米兰,因为他觉得自己经验不够。在这种情况下,很可能是西多夫提前接班,而塔索蒂继续充当助理教练的角色。

(来源:武汉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