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毒药合同令球队却步 阿西克林书豪或将留在火箭

2014年01月15日09:11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月15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月15日,据体育新闻的记者Sean Deveney报道,休斯顿火箭的欧米尔-阿西克和林书豪很有可能在本赛季剩余时间内留在火箭

一个月前阿西克由于不满自己在球队中的位置而提出交易申请,但在莫雷给出的截止时间内他们没能交易走阿西克。

有联盟消息源透露,现在对于火箭来说想要交易阿西克变得异常艰难。阿西克在十二月初时大腿挫伤。他可能很快就会回来,不过很有可能他将在余下的时间里一直待在火箭。球队的控球后卫林书豪可能也是一样。

在2012年夏天,两名球员都成为了受限制自由球员,莫雷与他们分别签下了三年总2500万美元的“毒药合同”,他们在前两年的薪水为500万,而在第三年的薪水为1500万。

“别的经理很难把这样的球员招过来给老板。”一位联盟经理说道。“如果你是经理,你就得跟老板说:‘我们交易来了一位不错的球员,一位价值800万的球员。哦,不过我们得支付给他1500万。我们将给他提供勒布朗-詹姆斯的薪水。这没问题的,对吧?’这绝对不是你想跟老板说的话。”

林书豪目前场均贡献14.2分,投篮命中率47.5%和三分命中率35.1%均为职业生涯新高。

而由于德怀特-霍华德的到来,阿西克本赛季场均出战只有18.3分钟,贡献4.4分6.8篮板。

火箭主帅凯文-麦克海尔在当地时间周一被问到阿西克交易的情况,他说:“我不知道。如果你知道什么消息的话,请告诉我。”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