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湖人五连败尼克-扬发飙 要求队友对得起紫金球衣 

2014年01月16日09:36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湖人五连败 尼克·扬发飙

湖人昨天在主场以118比120不敌骑士,遭遇5连败。作为湖人目前的头号攻击手,尼克·扬赛后发飙,要求队友们要“对得起自己穿的紫金球衣”。

湖人最近5场比赛的防守惨不忍睹,场均失分达到了令人不忍直视的120.6分。此役砍下28分的扬赛后发飙,要求队友们保持斗志:“我们必须尽快赢得一场胜利,现在还远没到要放弃的时候,离赛季结束还早呢。我们要像母鸡一样,每天去球馆就必须下一个蛋。我们必须带着骄傲去打球,如果你想被羞辱,那是你的问题,反正我为身上的球衣感到骄傲。我们要对得起支持我们的湖人球迷,对得起自己穿的紫金球衣。”

骑士主帅布朗上赛季正是在湖人下课,此役算是故地重游,他说:“我现在很高兴成为骑士人,我期待在未来的许多年里都能和这些年轻的球员共同成长。”布朗表示,尽管他依然住在加州橘郡,但他对湖人的事并不关心:“他们当时决定分道扬镳,那我就尊重他们的决定。现在我在克里夫兰过得很好,我一点也没关注他们的情况。”(潘天舒)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