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东莞主帅:马布里缺阵影响大 他应进NBA名人堂

2014年01月16日10:49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东莞主帅:马布里缺阵影响大 他应进NBA名人堂

  新京报讯 (记者田欣欣)“明天休息,大家好好庆祝一下,但要照顾好身体,周五回来训练。”战胜北京,东莞队的更衣室里炸开了锅,主教练戈尔更是高喊,“我们要向冠军迈进。”

  虽然未能挤掉北京排进前3,但东莞已坐稳第四。不过,戈尔没有想得太远。“现在考虑排名还有点早。常规赛只有一个月了,我们必须继续赢球,保证进入季后赛。如果成绩再好一些的话,我们还可以去争取前4。”戈尔说,“我们最近两场比赛打得不错,这场比赛打完之后,有一个调整放松的时间。”

  戈尔坦言,马布里缺阵对北京队影响很大,在他看来,马布里不仅是NBA全明星级球员,“他更应该进入NBA名人堂,所以北京队有马布里的话,肯定会提升一个级别。”

(来源:新京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