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中国网球未来大师重装出发 小德成为形象大使

2014年01月16日10:45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网球未来大师重装出发 小德成为形象大使

  新京报讯 (记者孙海光)职业化方向让中国网球快速发展,也带来了众多品牌赞助。昨日,中国网球协会在京与东风标致举行签约仪式,后者成为2014年中国网协“未来大师”赛冠名赞助商。

  本届澳网赛前,有着125年造车历史的标致品牌宣布小德成为其全球品牌大使。而近年来致力于中国网球发展的东风标致也与中国网协合作,这是双方继合作推出中国青少年网球发展计划后的又一次强强联手,将进一步加大中国青少年网球的发展力度。

  网管中心副主任李玲蔚在致辞中称,东风标致一直致力于中国网球发展的公益事业,多次与中国网协合作,共同推出中国青少年“未来大师”网球发展计划。希望通过与中国网协的紧密合作,使越来越多的年轻球员走向更高级别的国际性网球赛事,从而实现中国网球在青少年职业级别国际赛事上的新突破。

(来源:新京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