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中超

国安签约申花飞翼 宋博轩合约3年已赴迪拜会合球队

2014年01月17日08:16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安签约申花飞翼

  宋博轩(左)昨天与国安俱乐部正式签约。国安官方微博供

  国安球迷悬着的心终于可以放下来了!北京国安昨天对外正式宣布:与宋博轩签约三年,这名来自上海申花的边路好手将加强御林军在边后卫上的阵容深度。

  宋博轩与北京国安一直就互相欣赏,上海申花在上赛季结束后遭遇到了资金困难,只能够通过甩卖球员来自救,因此宋博轩也被各支中超俱乐部所看好,但是北京国安凭借着深厚的底蕴吸引了宋博轩的注意,最终双方携手走到了一起,签约三年。

  1989年出生的宋博轩在申花打过边前卫和边后卫,在场上时常换边,左右都能打。上赛季,他代表申花中超联赛出场25次,贡献1个进球3次助攻,并有28次关键传球。在昨天签约完毕后,宋博轩直接飞往迪拜,与正在那里集训的北京国安会合。

  在加盟北京国安以后,宋博轩也不忘记向自己的老东家上海申花表示了感激之情,他在微博上表示:“是上海申花培育了我,可以说没有申花就不会有我的现在,感谢老板这几年里的栽培,没有老板就没我今天。感谢球迷朋友一路走来的支持与关心,是你们看着我成长。申花就是我们生活中的一个重点,也希望我们申花能恢复往日豪门的风采。过往的爱与恨都已注定成为我们新起点的一丝回忆,你们的好我都放心里带走了。”(郑小龙)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