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AC米兰帕奇尼再受伤 西多夫得到“无证执教特许令”

2014年01月19日09:23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帕奇尼再受伤西多夫得到“特许令”

新华社米兰电 刚刚伤愈复出的AC米兰前锋帕奇尼17日又被伤病击倒。所幸这次他只是肌肉受伤,将休养8到10天。

帕奇尼因膝伤而缺战了好几个月,加上沙拉维也伤情不断,AC米兰因此大闹前锋荒,被迫从尤文买进了马特里。最近帕奇尼终于伤愈,并参加了AC米兰上轮客场不敌萨索洛队的比赛。在比赛中,他状态糟糕,错失两次大好得分机会。那场比赛之后,阿莱格里被解除主教练之职,由西多夫取而代之。

帕奇尼这次是右腿受伤,他将接受进一步的检查,以确定伤情和需要休养的时间。一般情况而论,这种伤病需要8到10天才能痊愈。

虽然马特里已被租借到了佛罗伦萨,帕奇尼受伤,AC米兰锋线不会受到太大影响。因为他们新引进的日本球星本田圭佑状态不错,有望给“红黑军团”的进攻带来大的改观。

另据米兰官方推特透露,意大利足协已经给西多夫颁发“特许令”,让他可以无照驾驭“米兰军团”。由于西多夫还没拿到欧洲足联认可的职业教练证书,他只有得到意大利足协的特许才能到米兰执教。

(责编:杨磊、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