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CBA全明星公益活动 包饺子难倒阿联

潘天舒

2014年01月19日09:03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包饺子难倒阿联

昨天上午,近20名CBA全明星球员走进望京一所公益职业学校,与学生们一起打乒乓、包饺子。作为土生土长的广东人,阿联被包饺子难住了。

上午9点15分,球员们乘坐大巴准时出现在校园门口,队员们一边听学校简介一边参观。转了一圈后,队员们开始与学生们互动。如果说打乒乓的部分球员还能勉强过关的话,那织毛衣、包饺子等环节可让大批球员败下阵来。在学校老师们的指导下,阿联开始学着包饺子,他说:“广东没有吃饺子的习俗,我从来没包过饺子,这次有机会学学也很好。”北京队外援莫里斯对包饺子也很感兴趣,大莫说:“比起扣篮,这个可难多了。”饺子煮熟后,莫里斯尝了尝自己包的饺子,然后大喊:“实在是太好吃了!”

活动最后,学生们给每位球员都送上了一条自己做的丝巾。阿联说:“这里教的很多技能都是生活中常见,而我们又不熟悉的,比如修理空调、做面点,都挺有意思的。这里的学生都来自贫困家庭,能学到这些技能,相信对他们的未来也会有很大的帮助。”

(责编:杨磊、张帆)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