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NBA-琼斯爆发36分书豪7分4助攻 火箭轻取雄鹿

2014年01月19日11:39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月19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月1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在主场以114-104轻取雄鹿

火箭轻松过关,泰伦斯-琼斯爆发,拿下了36分11个篮板,哈登22分,霍华德20分14个篮板,他还投中一记三分。林书豪7投2中,得7分4次助攻。

雄鹿八连败,进入2014年以来还未取得胜利。布兰顿-奈特得了26分7次助攻,卢克-里德诺14分,拉里-桑德斯12分。替补出场的约翰-亨森拿下了20分15个篮板。

火箭一开场就全力提速,林书豪在中线接球后,马上快速推进,穿过人群后上篮得手,霍华德此后抢下进攻篮板,上篮得分,火箭以6-0开局。雄鹿两度外线命中,在本节过半时将比分追成15-15,林书豪马上助攻,琼斯上篮得手,而哈登此后抢断,轻松扣篮得分,火箭保持领先。本节最后一攻本来是雄鹿控制,但哈登抢断得手,又一次快速上篮得分,火箭以29-23领先。

琼斯在第二节一开始就空中接力暴扣,本节前5分钟他得了8分并助攻一次,火箭以44-32扩大优势。琼斯此后仍频频篮下得手,在本节还有3分44秒时,他接霍华德传球,上篮得分后,火箭以54-39领先。火箭此后命中率有所下降,但在本节最后33秒,琼斯两次投篮命中。本节琼斯一人就拿下了21分,火箭以62-52领先。

第三节打了不到5分钟,琼斯又3投3中,俨然成为火箭的头号得分手。火箭以73-60保持优势,奈特和伊尔亚索瓦相继还以三分后,霍华德空中接力扣篮并造成犯规,加罚也命中。火箭越打越轻松,本节还有2分20秒时,霍华德在右侧接球,见防守不严密,他试着出手,竟然命中三分,火箭以87-73领先。在本节将结束时,霍华德又扣篮得手,火箭以91-78保持两位数的优势。

最后一节雄鹿未能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本节还有7分21秒时,亨森两罚两中,雄鹿以89-99落后,布鲁克斯马上还以三分,帕森斯此后也远役得手。在雄鹿又一次将差距缩小到10分后,哈登也命中三分,火箭始终不让对手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牢牢控制局面。

(责编:杨磊、张帆)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