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NBA-詹姆斯34分韦德缺阵 热火加时104-96击败山猫

2014年01月19日11:4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月19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月1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热火客场加时以104-96击败山猫

热火二连胜。韦德和安德森缺阵,詹姆斯拿下了34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波什25分7个篮板,雷-阿伦12分9个篮板。

山猫在加时只投中一球。艾尔-杰弗森拿下了22分14个篮板,杰拉德-亨德森11分5次助攻,肯巴-沃克在第三节受伤离场,全场7投仅1中,只得6分8次助攻。替补出场的雷蒙-塞申斯16分,安东尼-托利弗11分。

阿伦投中两球,热火以9-2开局。本节将过半时,亨德森抢断,山猫发起快攻,罗伯茨快速切入篮下,在波什身后空中接力暴扣,他们只以15-17落后。詹姆斯连得4分,热火以23-17领先后,本节剩下3分57秒热火只投中一球,山猫以29-27反超。

热火将比分追成35-37后,托利弗马上还以三分,比永博此后扣篮得手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麦克罗伯茨也投中三分,第二节将过半时,山猫以48-40领先。詹姆斯强打篮下,但都遭到山猫犯规,只能靠罚球得分。波什两度外线命中,热火将比分追成50-53,不过他们在本节最后3分49秒只投中一球,半场结束时,热火以53-60落后。

第三节过半时,山猫还以69-61领先,不过大将沃克受伤离场,此后没再回来。阿伦在本节还有2分57秒时投中三分,他们只以68-71落后。山猫又将优势扩大到6分后,刘易斯投中一记三分,詹姆斯紧接着抢断,在快攻中上篮得手,半场结束时,热火只以75-76落后。

第四节一开始,詹姆斯就反手暴扣得分,热火以77-76反超,这是他们第一节以来首次领先。詹姆斯此后又是一记扣篮,而刘易斯也中投命中,热火以81-78领先,不过道格拉斯-罗伯茨马上还以三分,山猫将比分扳平,双方进入苦战。第四节还有3分18秒时,杰弗森上篮得手,双方仍是平手。此后两队都相继投篮不中,本节剩下的时间竟然都未能得分。詹姆斯最后时刻的投篮也偏出,两队以90-90进入加时。

詹姆斯在最后时刻发力。比赛还有1分22秒时,他突破上篮得手,一人连得4分,热火以100-95领先。亨德森罚中一球后,查尔默斯抢断得手,詹姆斯又一次上篮成功,在比赛还有36.4秒时,热火以102-96领先。山猫此后仍投篮不中,在加时赛,他们只投中一球,无力回天。

(责编:杨磊、张帆)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