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杜兰特狂揽54分刷新个人生涯得分纪录

2014年01月18日16:35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NBA)杜兰特狂揽54分刷新个人生涯得分纪录

新华社华盛顿1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林德韧)当今NBA联盟“得分王”杜兰特17日再次迎来了一个里程碑,他在俄克拉荷马雷鸣队127:121战胜金州勇士队的比赛中独得54分,刷新了个人职业生涯最高得分纪录。

此前杜兰特的职业生涯单场最高分为52分,在2013年1月18日雷鸣队对阵达拉斯小牛队的比赛当中创造。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第三次单场得分达到50分,在现役球员中仅次于詹姆斯(6次),与科比、安东尼和韦德持平。

杜兰特本场比赛28次投篮命中19球,命中率接近70%,罚球线上他也有13罚11中的表现。

这也是本赛季整个NBA联盟首度有球员拿到50分以上的分数,2014年以来,杜兰特的状态有如神助,9场比赛当中有3场得分超过40分(在本月4日和7日他均打出单场48分的表现),最近6场比赛得分至少30分,1月份到目前为止他的场均得分为34.6分。

目前,杜兰特以场均30.0分位居本赛季联盟得分榜首位,甩开排名第二的安东尼将近4分。在17日NBA官网公布的最新一期MVP榜上,杜兰特也力压老对手詹姆斯排在第一名。

在杜兰特的带领下,雷鸣队其他队员本场状态也十分出色,全队命中率高达58%,127分的单场得分也刷新了球队赛季新高。

本场取胜之后,雷鸣队以30胜10负的战绩排名西区第三位,落后排名榜首的圣安东尼奥马刺队1个胜场。(完)

(责编:杨磊、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