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中国队收获马来西亚羽球公开赛混双冠军

2014年01月19日21: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队收获马来西亚羽球公开赛混双冠军

  中新社吉隆坡1月19日电 (记者 黄鸿斌)中国混双组合徐晨/马晋19日在吉隆坡举行的2014马来西亚羽毛球公开赛混双决赛中,击败丹麦组合约金·费舍尔·尼尔森/克里斯丁娜·彼得森获得冠军。

  首局比赛,徐晨/马晋开局即取得7:3领先,并以11:7率先进入局中休息。下半段比赛,中国组合再接再厉,以21:11轻松获胜。

  第二局比赛,丹麦组合2:0开局,并迅速建立起11:5的领先优势。之后,徐晨/马晋随奋起反击,但仍以17:21败北,双方1:1战平。

  决胜盘争夺,中国组合进入状态较快,9:3开局领先,并以11:6的比分交换场地。换场之后,丹麦组合攻势凌厉,将比分追至12:14,场上悬念顿生。随后,徐晨、马晋经过沟通,调整比赛节奏,很快稳住阵势,并以21:13结束战斗。

  中国羽毛球队当天结束了本站比赛的全部赛事,分别在女子单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上收获3枚金牌。(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