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NBA-单打王29分加索尔22+9 湖人客场胜猛龙

2014年01月20日09:22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德罗赞遭湖人双人包夹(Osports全体育作品 严禁转载)
德罗赞遭湖人双人包夹(Osports全体育作品 严禁转载)

人民网北京1月20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月20日凌晨,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在落后19分的情况下逆转,客场以112-106击败猛龙

湖人进入2014年以来首次二连胜。替补出场的尼克-杨三分球7投5中,拿下了29分。保罗-加索尔得了22分9个篮板,莱恩-凯利首发,得了17分,乔迪-米克斯11分,肯达尔-马绍尔10 分11次助攻。

猛龙主场六连胜结束。德罗赞得了23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洛瑞21分9次助攻,阿米尔-约翰逊13分,泰伦斯-罗斯10分。替补出场的帕特里克-帕特森17分7个篮板。

加索尔一开场就扣篮得手,但洛瑞一攻一传,猛龙连得4分。双方首节大部分时间都只有2分的差距,本节还有2分04秒时,洛瑞和帕特森相继投中三分后,猛龙以26-24超出。猛龙在本节最后3 分钟投中3记三分球,以36-29略为拉开差距。

猛龙以一波14-2开始第二节,一举以50-31取得19分的优势。湖人在本节打了近5分钟后只投中一球,马绍尔一攻一传,然后又投中一记三分,湖人开始反击。约翰逊也连续命中三分,湖人迅 速缩小差距。半场结束前,湖人连得4分,只以54-58落后。

猛龙以一波12-0开始第三节,以70-54再度拉开差距。湖人顽强反击,本节还有4分41秒时,凯利连投带罚拿下3分,而外线球员也找到感觉,马绍尔、 尼克-杨和哈里斯相继命中三分,将比分追成79-79。尼克-杨在本节结束前罚中三球,湖人以82-81反超。

两队在第四节陷入苦战。比赛还有5分钟时,湖人还以93-96落后。米克斯中投还以一球,尼克-杨此后又三分命中,湖人打 出7-0,以100-96超出。洛瑞三分线外还以颜色,猛龙将比分追成101-102,但凯利远投造成犯规,三罚三中,尼克-杨此后又一次三分命中,湖人在108-103保持优势。

德罗赞关键时刻罚失一球,中距离出手也偏出。比赛还有20.5秒时,尼克-杨强突造成犯规,两罚两中后,湖人以110-104领先。德罗赞此后突破上篮得了2分,但为时已晚。尼克-杨两罚两中,湖人锁定胜局。

(责编:杨磊、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