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体操)全国体操后备人才训练营在安徽开营

2014年01月19日17:16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体操)全国体操后备人才训练营在安徽开营

  新华社合肥1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刘美子、周畅)记者从安徽省体育局获悉,全国体操优秀后备人才训练营参训人员目前在安徽体操馆进行集训。作为备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一次后备人才大集训,全国19个省区市的168名体操苗子和60名教练员、专家及科研人员参加集训活动。

  “体操是备战奥运会的优势项目,也是拳头项目。”安徽省体操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刘弢表示,此次体操训练营是备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一次后备人才大集训,历时10天,集训将在27日结束。在此期间,集训将着重加强中国优秀体操后备人才的培养,并进一步提高全国体操教练员的专业教学水平。

  集训中,除了队员们正常的分组训练之外,还将先后开展实践课、理论课、研讨会以及文化思想素质教育等活动。(完)

(来源:新华社)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