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女排联赛浙江轻取上海迎9连胜 高居第一稳进四强

2014年01月20日09:43    来源:浙江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排联赛浙江轻取上海迎9连胜 高居第一稳进四强

  本报嘉善1月19日电

  记者 方海

  全国女排联赛今天进入第13轮争夺,联赛领头羊浙江嘉善农商银行女排在主场迎战上海队的比赛中,直落三局完胜对手并斩获九连胜。目前,浙江女排在8强队伍中,以8胜1负积24分的佳绩,稳居榜首。第2阶段现还剩下5轮比赛,浙江女排领先第5名北京队13分,可以说已经基本预订了一个4强席位。

  今天的比赛,除了首局开局阶段双方曾经有过短暂拉锯战外,比赛节奏在浙江女排以14比13反超后即被牢牢掌控。比赛中,浙江嘉善农商银行女排的技术战术运用、稳定性明显高出对手一筹。最后,三局的比分为25比20、25比18、25比17。

  本赛季至今,浙江女排状态非常稳定,第五轮以来实现了九连胜、且全部以3比0或3比1拿下对手。该队还是本赛季主场唯一保持不败的队伍,客场胜率也是各队最高的。

  从赛季前的不被广泛看好,到目前积分高居榜首。浙江女排主教练吴胜直言没有想到如今的成绩,“我们也没预料到这样的表现,但队伍在全运会后主力都在。我们认为,要干就要把事情干好。相信自己,只要把训练和各个环节抓好,一定会发挥出好高水平。”

  本月23日,浙江女排将继续坐镇嘉善,迎战广东恒大女排。相比之下,拥有外援的广东女排进攻火力凶猛,近几年一直是浙江队的苦主。谈到这些,吴胜表示,随着这两年各队外援的增多,队员们已经越来越淡定了,外援并不难对付。“以前多少有点怵,但外援的技术特点相对固定,现在应该可以应对得更好。”

(来源:浙江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