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第九届中国足球协会执委会会议召开

2014年01月20日22:16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第九届中国足球协会执委会会议召开

新华网河北香河1月20日体育专电 中国足协消息,第九届中国足球协会执委会会议20日下午在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召开。

会议按照《中国足球协会章程》的相关规定进行。中国足协执委会由26人组成,会议应到26人,实到22人,符合法定人数,会议决议有效。中国足协副主席王钧、韦迪、闫世铎、王俊生、容志行等执委和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中国足协副主席林晓华主持。

会议通报了第十届中国足球协会会员大会的筹备情况,听取了《中国足球协会工作报告》和《中国足球协会章程》(修改案)的说明,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推荐第十届中国足球协会执委会成员的说明》和第十届中国足球协会会员大会的议程,决定将《中国足球协会工作报告》和《中国足球协会章程》(修改案)提交第十届会员大会审议并表决。

会上,各位执委就加强中国足协工作,夯实中国足球发展基础和全面推动足球事业改革与发展等进行了热烈讨论,积极献言献策。会议指出,当前,中国足球发展面临着难得的历史机遇,社会各界关注支持。全体足球界要珍惜来之不易的有利的足球发展环境,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加强团结,凝聚共识,充分调动社会力量,以务实的态度,扎实的工作,为提高我国足球整体水平而努力奋斗。

(责编:杨磊、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