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足新帅节前签约无望

2014年01月21日17:19    来源:长江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足新帅节前签约无望

  本报讯 赴德国法兰克福选帅的中国足协3人组目前已回到北京,和以往一样,他们依旧对教练人选保密。不过据记者了解,选帅组将向足管中心主任张剑和分管国家队工作的副主任魏吉祥汇报工作,进而圈定最佳人选。圈定人选后,该教练还需要来北京谈判,签订工作合同。

  至于国足新主帅何时上任,现在还没有确切的时间表。不过从足协目前反馈情况来看,春节之前做完所有签约工作的可能性不大,因为中国足协目前正忙于召开足代会,足协高层领导基本上把所有精力都放在会议上,真正讨论选帅签约的细节工作只能等足代会结束后进行。

  从目前情况来看,外教最快也要到2月份才能进入工作角色。不过那时并没有国家队集训,也没有联赛,他顶多可以通过国家队资料、超霸杯、亚冠预选赛来熟悉中国球员。足协人士分析认为,国足3月5日在西亚客场与伊拉克队的生死战,新帅可能会随队征战,但真正指挥比赛的可能还是傅博。 (宇京)

(来源:长江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