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意大利杯赛罗马淘汰尤文晋级半决赛

2014年01月22日08:57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意大利杯赛罗马淘汰尤文晋级半决赛

  新华网罗马1月21日体育专电 罗马足球队21日在意大利杯四分之一决赛中以1:0淘汰尤文图斯队。热尔维尼奥下半时像耍杂技一样踢进制胜一球。

  罗马队本月早些时候在意甲比赛中客场以0:3输给了尤文图斯队,结束本赛季不败纪录。这次他们主场在一战定乾坤的杯赛中志在复仇,主教练加西亚派出全主力阵容。而尤文图斯队阵容轮换,没有派遣全部主力上场。布冯、博格巴、特维斯和洛伦特都没有首发。

  罗马队经过半个多赛季的演练,控球战术日渐成熟,在比赛中占据优势。第79分钟时,替补上场仅4分钟的皮亚尼奇策动攻势,带球冲到对方门前,把球分给斯特鲁特曼,后者横传门前。热尔维尼奥凌空脚后跟把球敲进大门。这是尤文图斯队自去年10月20日客场在意甲联赛中输给佛罗伦萨队之后,首次在意大利国内正式比赛中输球。

  罗马队长托蒂表示,他们赛前决定要不惜一切代价击败尤文。他说:“这场比赛将决定哪支球队晋级半决赛,因此我们无论蒙受多大的损失都要力争胜利。我们这次同尤文作战阵容有所改变。这证明我们和伟大的尤文水平相当。”

  罗马队在半决赛中将迎战那不勒斯与拉齐奥队之间的胜者。(完)

(来源:新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