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国安海外冬训遭遇首败 张稀哲进球新援染红

郑小龙

2014年01月23日10:38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安海外冬训遭遇首败 张稀哲进球新援染红

北京国安昨天迎来了海外集训的第二场比赛,结果1比3被乌克兰超级联赛劲旅哈尔科夫冶金队击败。值得一提的是,不久前离队的外援卡努特也来到现场观看了比赛。

在此次海外拉练首场比赛中,北京国安凭借邵佳一的直接任意球破门,以1比0战胜了乌兹别克斯坦超级联赛亚军塔什干火车头,取得开门红。昨天,北京国安与哈尔科夫冶金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哈尔科夫冶金目前以17战10胜6平1负积36分排在本赛季乌克兰足球超级联赛积分榜第3位,多次参加欧联杯比赛,实力不俗。

比赛的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下半场国安进行了大面积的人员调整,哈尔科夫冶金三度得分,张稀哲则利用点球扳回一球。第83分钟,新援赵和靖吃到红牌被罚下,最终,北京国安以1比3负于哈尔科夫冶金,遭遇海外热身赛首败。

根据安排,北京国安接下来还要进行三场热身赛,其中,明天将与乌克兰超级联赛豪门顿涅斯克矿工交手。随后,北京国安将与莫斯科迪纳摩和乌拉尔两支俄罗斯超级联赛球队交手。

(责编:温静、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