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

李娜晋级2014澳网决赛 回顾历届大满贯战绩(组图)【6】

2014年01月23日13:01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2012年6月4日,2012年法国网球公开赛八强战,李娜1-2遭舍夫多娃逆转淘汰。
2012年6月4日,2012年法国网球公开赛八强战,李娜1-2遭舍夫多娃逆转淘汰。

人民网1月23日电 (温静)北京时间1月23日,2014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女单半决赛迎来一场焦点战,赛会4号种子、中国一姐李娜以6-2/6-4直落两盘击败赛会30号种子加拿大的19岁小将布沙尔,四年来第三次杀入澳网女单决赛,同时也是连续第二年在墨尔本公园跻身最后女单争冠赛,职业生涯第四次获得大满贯单打决赛权。下面,让我们回顾,李娜在历届大满贯中的惊人战绩。

(责编:温静、张帆)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