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王杯皇马小胜抢占先机 “大圣”公认全场最佳

2014年01月23日08:34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王杯皇马小胜抢占先机 “大圣”公认全场最佳

  国王杯皇马占先机

  本报讯 (记者 周婉琪) 西班牙国王杯1/4决赛首回合先赛一场,皇马客场以1比0小胜西班牙人,占得先机。

  皇马在第21分钟就险些破门,摩德里奇传球,坦言在获得金球奖后恢复了平静的C罗在禁区弧内转身低射,皮球打中左侧立柱内侧弹回。4分钟后,皇马打进全场唯一进球,阿韦罗亚右路传中,贝尔前点争顶蹭到皮球,无人防守的本泽马头球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14个入球,也是他为皇马打进的第101个进球。不过,“大圣”贝尔才被视为“全场最佳”,他逐渐融入球队,越来越适应安切洛蒂给他安排的位置。事实上,贝尔的数据也相当不错,本赛季各项赛事,他上场1345分钟打入了10个进球,还贡献了8次助攻,平均每74分钟就直接参与一个进球。

(来源:广州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