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泰国接受国足热身邀请 日期初定于今年10月14日

邹甜

2014年01月24日10:26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泰国接受国足热身邀请 日期初定于今年10月14日

“去年,我们居然1∶5输给泰国队,制造了‘耻辱日’!”新任足协主席的蔡振华在当选首日的讲话中对国足去年惨败泰国仍耿耿于怀,不久之后,国足将迎来复仇机会。在此前收到中国足协的热身邀请后,昨日泰国足协确认,今年10月14日将再度来华与国足进行热身。

去年,时任国足主帅卡马乔带领国足主场迎战泰国队,结果面对这支泰国青年军,国足以1∶5负于对手,引起国内足坛一片哗然。随后,卡马乔因此“下课”,多名主力队员一度无缘国足名单,而泰国媒体将此役称作“泰国战象”粉碎“中国龙”。

本月中国足协向泰国足协发出邀请,希望泰国队再次来华与国足热身,对此泰国足协决定接受邀请,而比赛日期初定于今年10月14日。

2014年,国足最重要的比赛无疑是亚洲杯预选赛,但除此之外,中泰之战也将成为今年中国足坛最受关注的比赛之一,对于国足来说,这将是一场正名之战。从国际排名来看,国足的实力占据绝对优势;而在双方的往绩上看,国足也是以12胜3平2负的战绩占据绝对优势,只是近3次交手中,中国队2负1平未尝胜绩。

国足协主席马库迪接受泰国媒体《siamsport》时表示泰国队不怕再次与国足对决:“我认为,和中国队热身很可能是最合适的,虽然这只是一场和中国队的热身赛,但我也相信,球员的潜力不逊于他们。这一次,并不担心,我们有信心、有机会战胜他们。”

(责编:温静、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