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女排联赛复赛恒大止住连败 浙江女排10连胜梦碎

杨敏

2014年01月24日10:37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排联赛复赛恒大止住连败 浙江女排10连胜梦碎

2013~2014赛季全国女排联赛昨天结束了第二阶段复赛第4轮角逐,广东恒大女排客场挑战浙江女排成功,以25比23、25比16、20比25和25比19获胜,止住连败势头,继续稳守八强积分榜前4的位置。从本周日下午进行的第5轮角逐开始,恒大女排将连续迎来4个主场之战,对手分别是辽宁女排、天津女排、八一女排及浙江女排

在此前的两轮角逐中,恒大女排客场表现欠佳,先后不敌天津女排和八一女排,主教练郎平并不否认队伍正处于困难时期。恒大女排美国外援霍奇在第一阶段常规赛末段意外受伤,随即被送返美国疗伤并基本确定不会出战本赛季余下比赛。她的缺席增加了郎平在调兵遣将上的难度,虽然惠若琪和两名外援拼尽全力,但是在面对老牌劲旅的时候还是比较容易被对手抓住队伍在进攻与防守上的漏洞。

昨晚是恒大女排在复赛期间最后一个客场比赛,对手是之前取得了9连胜的浙江女排。年轻的浙江女排尽管并没有国家队明星球员和实力派外援坐镇,但是全队实力平均,配合默契、发挥稳定,主攻汪慧敏、接应邱亚楠以及二传王娜的发球各有特色,往往能掀起本队的得分高潮。恒大女排昨晚的首发阵容与此前有所不同,意大利外援古伊吉与陈瑶担任副攻,主攻为惠若琪与美国外援福赛特,接应由小将李俞辰担任,二传与自由人不变,分别是王男与尉颖。浙江女排在过去三个赛季与恒大女排的8次交锋中仅胜一场,与对手8战取得7胜1负战绩的恒大女排明显在自信心上占据上风,最后轻松地以3比1奠定胜局,止住连败势头的同时也让对手十连胜的美梦破碎。

(责编:温静、张帆)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