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福建女排将迎战天津 米杨“打”旧主值得期待

2014年12月16日10:41    来源:福州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福建女排将迎战天津 米杨“打”旧主值得期待

  ■本报记者 鄢斌

  本报讯 今晚7:30,福建阳光城女排将继续坐镇省体育馆迎战实力相对接近的天津女排,这对她们来说,也许是在第二阶段最有机会拿下的一场比赛。今晚的对决将是四名外援之间的较量,值得一提的是,福建女排现在的主力二传米杨上赛季就是天津队的,面对旧主,米杨能有怎样的发挥值得期待。本报今天将继续征集100名读者组成“福州晚报球迷助威团”,到现场为福建阳光城女排加油助威,赶快关注福州晚报·东街口的微信和微博,免费索票。

  由于国手魏秋月因伤缺阵,作为上赛季联赛亚军,天津女排本赛季的表现不佳,最终靠外援内索维奇和莫尔纳,才得以勉强以小组第四的成绩跻身八强。福建女排与天津女排有一点相似,也引进了两名外援奥卡西奥和弗利尔,国手徐云丽也受伤病困扰,外援与球队的配合还有待磨合,所以球队也是以小组第四的身份跻身八强,不过这已是福建女排十年来的最好联赛成绩。

  在上一轮比赛中,福建女排主场以2∶3惜败于“领头羊”八一女排,而天津女排则在客场以2∶3不敌江苏女排,此次狭路相逢,两队都想用一场胜利证明自己。对于两支主要依赖外援的球队来说,外援的发挥将很大程度上决定比赛的结果。截至上一轮,福建女排两外援奥卡西奥和弗里尔分列个人得分榜第九位和第十五位,相信她们的攻击力将对天津女排造成很大的威胁。不过,一场比赛光有进攻不行,防守同样重要,在本赛季的好多场比赛中,福建女排输球都输在防守上,所以福建女排今晚要想拿下比赛的胜利,必须在防守上多下一点功夫,特别是对天津队两名外援的盯防。

  另外,福建阳光城女排今年引进的主力二传米杨原来就是天津队的,众所周知,二传是一支球队的进攻枢纽,是场上的“灵魂”,面对旧主,面对曾经在一起训练了很多年的小姐妹,米杨会手下留情吗?今晚的比赛将给出答案。

(来源:福州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