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女排联赛)河南女排获胜仍进入保级挑战赛 四川队四连胜保级成功

2014年01月23日23:03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排联赛)河南女排获胜仍进入保级挑战赛 四川队四连胜保级成功

  新华社漯河1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刘金辉)23日,在女排联赛最关键的两场保级赛中,河南鑫苑女排主场3:1力克已经保级的福建女排,但由于另一场比赛中四川女排3:2战胜江苏女排从而保级成功,河南女排再次要通过保级挑战赛来决定是否降级。

  本轮比赛前,女排联赛第9至12名的争夺中,福建队已提前保级,四川队积8分,河南6分,江苏5分,理论上讲四川、河南、江苏都存在保级希望,但只要四川队取胜,河南和江苏就要通过打保级挑战赛来决定命运,结果,四川队延续了之前三轮的良好状态,取得保级阶段比赛的四连胜。

  在河南队与福建队的比赛中,朱婷仍然是最亮的一点,她全场得到最高的34分,为河南队取胜立下汗马功劳。河南队与福建队四局比分为25:23、20:25、25:21和25:22。

  本赛季,河南女排由于有新星朱婷的加入让人眼前一亮,主教练詹海根在赛季之初也确立了保八争六的目标,然而,本赛季的成绩离目标显然还有很远,河南女排再次陷入保级泥淖证明了仅依靠朱婷一个人是不行的,河南女排要想取得更好的成绩必须依靠集体的力量。(完)

(来源:新华社)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