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青岛中能向足协反诉恒大 俱乐部副总不满恒大

2014年01月24日10:49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青岛中能向足协反诉恒大 俱乐部副总不满恒大

  本报讯(记者 肖赧)刘健身披恒大队服训练后,中能俱乐部不再忍耐。昨天下午,中能俱乐部总经理纪玉杰前往中国足协,并就刘健转会纠纷一事对后者进行反诉。

  昨天陪同纪玉杰前往中国足协的还有俱乐部副总于红毅、俱乐部技术部负责注册工作的官员以及律师。中能集团副总于涛对北京青年报记者表示,“看到刘健公开与母队反目,我们既痛心又愤怒,本来之前我们本着保护他,一直等待他回家,但是现在他却逼俱乐部采取反诉措施。”于涛透露,此次中能反诉主要涉及两方面内容,一是中能认为刘健与俱乐部有约在身的情况下参加其他俱乐部的训练属违约;二是针对刘健诉中能俱乐部合同作假,中能也提出由中国足协辨别合同真伪。于涛还对恒大不顾中能反对执意带走刘健含蓄表达了不满,他说,“听说流传这样一个说法,自己家种了菜,结果被人家偷走种到人家的地里去了。”

  北青报记者查阅现行中国足协球员身份及转会规定后发现,第19条规定,“球员在签订工作合同前,可以参加新俱乐部组织的除正式比赛以外的训练及活动”,这意味着中能所诉第一项内容存在不成立的可能。此外,合同及合同中签名真伪与否,中国足协作为行业管理机构不具备辨别的资质。有关人士表示,由于此事已经引发球员、俱乐部相互上诉,有可能作为重大争议问题,交中国足协主席会议上审议,此案在春节之前恐难有定论。

(来源:北京青年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