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黄金男篮今晚客战浙江 谁赢谁就有进季后赛机会

2014年01月24日13:27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黄金男篮今晚客战浙江 谁赢谁就有进季后赛机会

  拿下四川这个不算强的对手,山东队算是在赶往季后赛的路上吃上了一顿饱餐,这个热饭刚刚咽下肚,山东男篮的将士们就已经来到浙江稠州银行的主场义乌市梅湖体育馆,24日晚上双方将在此展开一场恶战。

  浙江稠州银行队目前在排名上紧跟山东队,他们的战绩是12胜14负,山东队则是13胜13负,两队分列第11名和第10名,都有机会赶上季后赛的末班车。因此这一场比赛对于双方而言都是势在必得,对于山东队而言,战胜浙江队就能够将排名维持在八、九名的位置,还留有争抢季后赛门票的希望,一旦输球,还会被浙江队追上,后面的赛程将面临巨大的压力。

  本赛季浙江队在主场的成绩相当出色,赛季初取得了主场九连胜,一度是CBA主场战绩最好的球队,一直到1月8日他们才以1分之差主场惜败给广东宏远。不过和山东队一样,浙江队出征东北的两连客全部败北,这对冤家可谓同病相怜。

  上赛季浙江队排名第八得到了季后赛资格,本赛季他们提出“保六争四”,从现状来看这个目标基本无望。值得一提的是,浙江队在常规赛已经用完了两个更换外援名额,客战东北期间他们用CBA“老熟人”麦克·哈里斯替换掉了伊万·约翰逊。

  23日傍晚,山东男篮的大巴才抵达客场酒店,连续赶路实在疲惫,为了让队员更好地休息,当天下午队伍没有进行训练。许家晗由于伤势加重没有跟随球队来到浙江,直接到北京治伤去了,基本无缘本赛季剩余比赛。眼前的形势不言自明,山东队只能放手一搏了。

(来源:齐鲁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