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CBA-浙江主场不敌山东 基本无缘季后赛

2014年01月24日22:43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CBA-浙江主场不敌山东 基本无缘季后赛

  新华网杭州1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陆志艮)浙江稠州银行队24日在义乌主场以84:98不敌山东队,基本失去进入季后赛的机会。

  本场比赛对浙江队和山东队极其关键,双方目前在积分榜的排位为第10和第11位,山东队在前。从积分上看,如想打入季后赛,双方都必须先拿下这场比赛。不过对浙江队来说,困难显然更大一点,该队在本赛季不仅连换主教练和外援,本场比赛前夏钰博的意外受伤使得主教练张勇军的排兵布阵相当局促。

  比赛开始后,山东队意外打出一波12:0,迅速占据优势局面,并将比分差距继续拉大,到第一节结束,双方比分差距达到17分,在CBA比赛中第一节就出现这样的情况并不多见。次节比赛开始,双方各自投中一个远投,此后浙江队再次发挥失常,多次投球不进,让人很难想像这曾经是一支依靠“跑投”战术取胜的球队。在比分差距拉大到22分时,浙江队仿佛如梦初醒,开始打出了特点,双方差距开始缩小,半场结束时,浙江队落后10分。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双外援的阵容让浙江队发挥趋于稳定,但过低的投篮命中率却使得双方的比分差距又一次拉开。带着19分的差距进入最后一节,对浙江队来说,要想逆转比赛显然已不可能。最终,曾在义乌创造出主场奇迹的浙江队以14分的差距输掉了本场比赛。

  比赛的技术统计显示,浙江队只有1人得分上双,而山东队有6人得分上双,同时浙江队的得分率均低于山东队,虽然最终比分差距不大,但真可以说是浙江队完败的一场比赛。

  赛后,山东队主教练巩晓彬表示,义乌客场比较难打,但球队打出了自己的气势。浙江队主教练张勇军表示今天进攻比较差,得分是本队本赛季最少的一场,想靠这样的分数赢取比赛是不可能的,同时,刚刚更换外援,球员之间还需要配合熟练。

(责编:张帆、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