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曼联官方宣布签下马塔 转会费达到3700万英镑

周婉琪

2014年01月26日07:36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曼联官方宣布签下马塔 转会费达到3700万英镑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曼联官方正式宣布以创队史纪录的身价引进切尔西西班牙球员马塔。

虽然没有公布具体数字,但外界普遍推测马塔是曼联历史上引援身价最高的球员,转会费达到3700万英镑,打破了曼联在2008年引进贝尔巴托夫时创造的3075万英镑的队史转会费纪录。作为曼联本赛季冬季引进的第一位球员,马塔将与曼联签订一份为期4年半,周薪达15万英镑的合同,薪资比他在切尔西时翻了一倍多。

25岁的马塔出自皇马青训营,成名于瓦伦西亚,为“蝙蝠军团”出场174次,进球46个助攻51次,2011年以2350万英镑转会切尔西,为“蓝狮”出场135次,打进33球助攻58次,曾两次当选切尔西队内的年度最佳球员。

(责编:杨磊、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