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李娜调侃姜山幸运找到自己 挨个感谢妙语连珠

2014年01月26日09:15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娜调侃姜山幸运找到自己 挨个感谢妙语连珠

  手捧达芙妮奖杯,李娜职业生涯第二次以冠军身份参加大满贯颁奖礼。依旧是笑容满面,依旧是妙语连珠,李娜让现场一片欢乐。

  从传奇巨星埃弗特手中接过奖杯,李娜调侃自己终于没有再举亚军奖盘,“过去两次我都曾非常接近‘她’,今天终于做到了。”

  在感谢自己的团队时,李娜更是挨个调侃。“谢谢我的经纪人,你让我变得更富有了。”李娜感谢完经纪人,又感谢了体能师艾立克斯,“在过去四年,我都没有重大的伤病。当然,去年决赛时我摔倒了,不是你的错,是我自己的错。你的工作真的做得非常棒!”

  老公姜山一向是李娜调侃对象。“当然下一个要感谢的就是我的老公了,现在我老公在中国比我还要出名。谢谢他放弃一切,只是为了陪伴我而旅行参赛;谢谢他成为我练球的搭档,还帮我收拾球包、拿球拍等等。是的,他可是为我做了很多事情。”李娜最后不忘揶揄下姜山,“当然,你也非常幸运,因为你找到了我。”

(来源:京华时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