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科比愿给安东尼建议 小甜瓜若去湖人薪金有损失

2014年01月27日11: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科比愿给安东尼建议 小甜瓜若去湖人薪金有损失

  中新网1月27日电 湖人27日来到纽约麦迪逊花园广场踢馆,虽然众将表现不差,但关键时刻守不住安东尼,还让他独砍35分,最终以103比110吞败,而科比来到纽约,外媒也借机询问他对安东尼加盟湖人或如何选择未来的看法,科比对此表示,如果安东尼来电,他乐意给建议。

  安东尼未来要选湖人还是尼克斯??科比开玩笑表示,比起纽约,洛杉矶气候当然更吸引人定居,“每个人都想到洛杉矶打球,纽约也是好地方,别害我,但(纽约)比较冷,你知道嘛!棕榈树跟海滩很明显比较吸引人。”

  科比继续说道,“先撇开这些玩笑,我想当时间到了,球员自然就会做对他及家庭来说最好的决定,这种事我不会去想太多,如果他想要打给我,我会很开心给他建议。”

  安东尼本季结束后可以选择跳出合约,根据ESPN薪资专家库恩分析,如果安东尼重新和尼克签约,有机会签到一纸5年1亿2913万美元的合约,但如果加入湖人,最多可能只会领到约9590万美元的合约。

  日前NBC有评论家评论安东尼只适合当二哥,当个最佳助手,如此才有机会夺冠,未来该怎么选,外界议论纷纷,科比表示,“他是位很棒的球员,就像他们队里其他人都很棒一样,他很明显是层级较高的那些人,很多时间你必须要考虑到你身边的球员,这样对这种球员来说相当困难,你们已经从过去的威金斯或金恩看到例子。”

(来源:中国新闻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