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网坛名宿赞李娜有特色:是另一个时代崛起的象征

2014年01月28日09: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网坛名宿赞李娜有特色:是另一个时代崛起的象征

  中新网1月28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世界女子职业网球协会27日宣布,今年的年终总决赛10月将在新加坡登场,协会同时宣布一系列计划,准备深耕亚洲市场。

  WTA今天宣布,总奖金高达650万美元的WTA年终总决赛,今年10月17日到26日将在新加坡举行,这是44年来WTA年终总决赛首度在亚太地区的城市举办。

  新加坡获得5年承办权,2014年到2018年的WTA年终总决赛都在新加坡举行,今年的场地将是新建的、造价13亿美元的新加坡体育中心。

  看准庞大亚洲市场,WTA同时宣布将在亚洲执行17个计划,其中包括“WTA未来新星”。

  WTA主席兼执行长阿拉斯特说,计划将着眼于培养东南亚的年轻网球女选手,各国将举行自己的锦标赛,胜者最后将到新加坡参加比赛,她期许这些计划可以挖掘更多亚洲的球星。

  李娜刚拿下澳洲网球赛女子单打冠军,亚洲的网球市场蓄势待发,负责帮WTA宣传的运动营销公司世界体育集团执行长耶奥尤说,顶尖的女子选手逐渐出现在亚洲,这是趋势,光中国市场,李娜就有上百万的粉丝替她加油,加上东南亚和印度,亚洲市场后劲可期。

  WTA今年更邀请美国网球选手、前球后艾芙特担任宣传大使。谈及李娜,艾芙特称赞李娜是另外一个时代崛起的象征,艾芙特说,威廉斯姐妹的出现,改变了女子网球的生态,李娜大胆而自主的表现,则是另外一种特色。

(来源:中国新闻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