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NBA综合:杜兰特疯狂继续 雷鸣豪取八连胜

2014年01月28日15:44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NBA综合:杜兰特疯狂继续 雷鸣豪取八连胜

  新华网华盛顿1月27日体育专电 目前排名场均得分榜第一的杜兰特还在延续着疯狂表演。凭借他的41分和终场前1.5秒的准绝杀,俄克拉荷马雷鸣队27日主场以111:109险胜亚特兰大老鹰队,收获八连胜。

  这是杜兰特连续第11场比赛得分达到或超过30分,为近10个赛季以来最佳。此前麦克格雷迪曾经在2003年4月创造过连续14场的纪录。

  老鹰队在下半场开始后一度领先雷鸣队14分。此后杜兰特开启进攻模式,末节单节贡献13分,并在终场前25秒时命中跳投,帮助主队自首节进行两分钟以来首次取得领先。

  与杜兰特分享上周最佳球员的米尔萨普在3秒钟之后为老鹰队扳平比分。随后杜兰特在卡罗尔的贴身防守下跳投命中,而且只给对手留下了1.5秒时间。老鹰队没有等来奇迹,最终饮恨俄克拉荷马。

  雷吉·杰克逊为雷鸣队贡献18分,兰姆拿下14分。目前雷鸣队稳居西部头名,下一场他们将面对卫冕冠军迈阿密热火队。

  当日奉献准绝杀的不只有杜兰特一人。在头号得分手德罗赞因伤缺阵的情况下,帕特森成为多伦多猛龙队获胜的最大功臣。在与布鲁克林网队的比赛中,他先是断掉了对手的边线球,又在还剩6秒钟时跳投得手,帮助猛龙队客场以104:103终结网队的五连胜。

  “这场比赛体现出了球队的坚韧和顽强,”全场贡献15分的帕特森赛后说。

  洛瑞砍下猛龙队最高的31分和7次助攻。网队的皮尔斯收获全场最高的33分。

  其他比赛中,费城76人队主场113:124不敌菲尼克斯太阳队,芝加哥公牛队主场86:95负于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密尔沃基雄鹿队主场86:114惨败给洛杉矶快船队,犹他爵士队主场106:99击败萨克拉门托国王队。

(来源:新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